because of you .,I will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that you did

我知道.,你是如此不需要也不在乎我的存在與否.,

我知道.,總有一天我會看見你和別人擁抱.,但那人絕不是我.,.

我知道.,他所在乎的.,.不是我.,

我知道.,只有一個方法令你可以微笑一次.,.那就是我的成績.,.就算我考得再好.,

我知道.,你那微笑只能持續30秒.,.

我沒有什麼生日送給你.,.我只能用我的成績去換取你笑容.,

但我決定了.,.因為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*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exister04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